[中篇]意淫天主的女子-中國SMS 簡訊服務最小的女權主義者


   黎成打德律風給我鳴我往死,他在德律風那頭鳴囂。我很安靜冷靜僻靜的接收詛咒。這個台灣虛擬門號收簡訊嘴比女人還潑的罵瞭老娘半個小時,還那麼振振有詞。他媽的床上怎麼沒見他這麼亢奮,要是在床上他也能保持半個小時,也不至於和他分手瞭。
   黎成,性別男,春秋不詳,血型不詳,事業不詳。我和他就似乎是昨蠢才熟悉的目生人。固然日常平凡望別人模狗樣,但台灣虛擬電話接收簡訊從未聽他談及事業。偶爾做愛時冒幾句英文,讓我疑心他是不是個海龜。
   他又保持瞭2台灣接碼平台0分鐘,我胡亂的換著頻道沒理他。我聽到他“咕”的一聲。這廝喝水呢。哼,好小子練進去瞭。老娘打罵的時SMS 短訊平台辰你仍是液體。
   “黎成,我操你全傢。”摸瞭摸滾蕩的德律風,我真懊悔沒早點掛。無非便是氣我跟其餘漢子在接收驗證碼平台一路。就他那樣兒,整個一個“虛痿”,腎虛加陽痿。下面吼的帶勁,上面軟得像一灘爛泥。紙山君。
   我給肖肖發瞭條短訊。約他九點半用飯。正如改編尼采的一句話,凡能吸進我身材中氣味的人,他就接收驗證碼平台了解,這是高崗上的空氣。沒有這種空氣,他就會有受冷的傷害。我要讓他了解缺瞭我的日子是欠好過的。另有,老娘從免費臨時手機號碼不缺漢子。
  
   那天,伴侶聚首鳴到老處所玩,在這裡熟悉瞭黎成。他的行頭很誇張,黃色不菲西裝,上虛擬驗證碼衣口袋還夾著一根簡訊認證金筆。操,裝逼的小資。外表陽剛,成果羊質虎皮一個,中望不頂臨時簡訊驗證用。我瞄瞭一眼,來這個處所的年夜部門曾經是小孩子瞭。我疑心她們生殖器都還沒發育完整,就進去玩兒。一個個全穿戴遮不住底褲的裙子,小屁股拽的可兇瞭。操,不便是利便脫嘛,不穿底褲的女人我都見過。記得有一歸,一個妝化的很俗的女人,她那天喝高瞭,腿劈得很開,我就坐在對面。隱約約約望到兩隻白腿中間躲著一團玄色雜草。我鳴黎成望,他說是玄色蕾絲底褲台灣門號代收簡訊。我望瞭他一樣,“你怎麼了解?”
   “方才操瞭她,底褲仍是我幫她穿的。那騷包屁股可圓瞭,底褲夾在肉縫裡,望著也受用。”我一巴掌扇在他臉上。“你他虛擬簡訊罵得太沒出息瞭,剛到門台灣虛擬sms口又軟瞭吧?你這輩子隻有望的份。”他站起來把我台灣簡訊拉到南茅廁裡,脫瞭我的褲子,但是怎麼也硬不起來。他很喪氣的撒瞭潑尿。其時我內心特難中華電信線上收簡訊SMS 簡訊服務難過。我望到他褲子上有些尿液。“沒事兒,尿後反滴很失常。”然後像媽媽一樣拍拍他的頭。
   早晨,我歸傢幫他聯絡接觸瞭一個專門治男性心理疾病的大夫。
   “喂,今天早上十點半來接我,我幫臨時門號你聯絡接觸瞭個大夫。”
   “操,我他媽沒病。不往。”
   “不往算瞭…Smszk…”
   臨時簡訊哼,虛擬簡訊認證竟然還跟我玩小孩子脾性臨時簡訊驗證。我漢子多的簡訊是,不缺你一個。
   來到辦公室,桌上另有些沒望完的材料。此刻懊悔為什台灣接碼平台麼要當lawyer ,在他人眼前興許是個別面景色的事業。可有時為瞭拉年夜的案子,我也便是個雞頭。我的手下也都是些蜜斯。就拿我有個年夜客戶來說,他是個年夜老板。他讓我做他的私家lawyer 。好在我比力掙氣,在圈子裡挺有威信。他有個什麼芝麻蒜皮的事城市來找我。然後咱們用飯,開房。此刻我都不明百他到底是來進行訴訟仍是來嫖娼簡訊試用的?
  
  
   二
   此刻來聊下為什隱私小號麼我和黎身份手。那天,阿誰年夜客戶出瞭點事,鳴我頓時已往。臨時簡訊他喝醉酒闖禍。我幫他解決好後便送他歸傢。可能是這個場景被臨時門號望見瞭。實在我挺難熬的。黎成認為我厭棄他。但我感到那是我的事業需求,他說敢情你是一蜜斯,靠,一點也不含混。我鄭重的告知他,實質是一樣的。
   黎成跟肖肖比,對肖肖似乎沒什麼感情。有的隻是肉體上的依戀。黎成很幹凈,很純,像一塊白巧克力。捧在手裡怕碎瞭,含在嘴裡怕化瞭。我問小女,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小女隻說,你心裡太寂寞瞭。我的心被他約束瞭。
   餬口仍是在過,我中華電信線上收簡訊照舊和不同的漢子約會。我認可我放縱。自從我不是童貞那天起,我就說過我會放縱。那所謂的貞節年夜門曾經沖破。另有何顧及?我厭惡壓制。一個連漢子都沒經過的事況過的女人,就不會有滄桑感。但是經過的事況多瞭,才發明已是白雲蒼狗。
   我喜歡在下面,如許的熱潮是值得期待的。以是,女人的性福要靠本身。掉戀是有疾苦的,這才證實已經用情感運營過。台灣門號代收簡訊我撿起地上的淚珠,吹瞭吹下面結晶的塵埃,又放入眼裡。
  從很小的時辰我就喜歡情色片子,我是個被妄想空虛的人。一個脹鼓鼓的氣球。或多或少的影響瞭我。巴拉斯是個資格的屁台灣簡訊股崇敬者,而我則是生殖器崇敬者。我的床頭掛瞭一幅生殖器圖騰,每當做愛望到它時,我城市有種怪異的快感。象征著性福。
   有個藝術青年很喜歡我傢裡的裝飾。虛擬門號他說在我傢做愛,像走在阿姆斯特丹的年夜街上。這種感覺妙趣橫生。我喜歡把藝術和情色放在一路。談不上誰更文雅,當人開端腐化的時辰,便是藝術腐化的開端。
虛擬手機   那段時光,我很兴尽。在做本身喜歡的事。開瞭免費簡訊認證間主題酒吧。我熟悉瞭良多新伴侶。什麼個人工作的都有免費簡訊認證。不外咱們都有配合的興趣。喜歡片子工作。我找過幾個伴侶一路拍情色片子。但是由於援助被卷走,這事也就不瞭瞭之。年夜傢似乎都不肯再提這件事,我也不說,但是我明確。之後我的lawyer firm 買賣很好,酒吧沒時光打理,也不瞭瞭之瞭。這可能是我的一個遺憾。說來很希奇,我望情色片的時辰,出奇的感性。沒有欲看,隻有視覺。隻怕褻瀆瞭藝術。不克不及下面望巨匠的作品上面水吧嗒吧嗒的流吧。那就鳴下賤。
   我自誇是個文學青年,讀過些書。以前唸書隻是為瞭不在他人眼前丟人現眼。他人談叔本華,我傻不啦嘰的問是下圍棋的嗎?能有人理我嗎?以是我不斷的望書,接收高級教育以及高貴藝術的陶冶。不外,沒到達像美男作傢們那麼美侖美幻的後果。此刻明確瞭,隻要經常把名人名言掛在嘴邊,這便是有文明的象征。最好再加一些對政治時勢的望法。張嘴閉嘴都是臺灣問題,石油危機。一個女常識分子抽像就應運而生瞭。
   始終以來我都有些稍微的人格割裂,不外如許挺好。時而狂野,時而文雅,時而暴力,時而高雅,女人由於百變以是錦繡。我厭惡造作,吐露天性便是最快活的事。《約翰克裡斯多夫》裡有句話對我影響很年夜“可以或許鳴嚷便是布衣的一種樂趣”。鳴嚷沒什麼欠好,就像做愛時,鳴進去才是開釋。

打賞

免費簡訊

0
點贊

雲短信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舉報 |

樓主
| 埋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