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盡癥眼前與命運鬥,在患難中與命運鬥

前沿:想寫下全部故事,又不想寫下全部故事。可是面臨生老病死和命運的抗爭。那麼絕量生動的寫下全部故事,讓有故事的人往能瀏覽,讓同樣在鬥爭中,在病魔中的人能望到。然後一路往鬥爭,興許是一件功德。

  2015冬天的南邊,8:30蠢才剛蒙蒙亮瞭一下子。沒有陽光藍天白雲,灰蒙蒙的天,給年味正來的都會,罩上瞭一層似壓在心頭的霧霾。濱江市某腫瘤病院的內科年夜樓。文君,灰玄色的眼圈,拖著疲勞的雙腳,小跑著腳步,踏上瞭5樓腫瘤試驗室。
  晚上的病院,就人頭攢動,紅色的馬褂卻偶爾望到。樓到裡,沒有望到阿誰精力煥發,年夜多都雙眼散漫入神茫昏黃之神。暗藏在雙眼後裡的,全是無絕的憂傷和末路人的命運給人的無法。
  喘著粗氣,來到瞭5樓腫瘤試驗室門口。文君望著雙開的玻璃年夜門半掩著,他即緊張又期待的敲瞭敲玻璃門。望到從內屋走進去一個護士樣子容貌的大夫。文君望到有人進去,就闡明天來意,取基因檢測講演。護士問瞭一下文君的名字,並讓他把取基因檢測講演的底單條碼拿進去。文君從身上拿出錢包。掀開錢包內裡全是各類小單據,文君隨手望瞭一下,在閣下還任瞭一個公司解算刊出單據通知單。在錢包裡翻找瞭良久,才從最裡存找出這個條碼。
  他把褶皺的條碼遞交給瞭大夫。大夫說你是上個月19號抽血測驗的吧。文君拖著疲勞的聲響說是的。
  大夫掀開一年夜堆檢測講演單,找瞭許久,才從最裡層找到文君的。期間邊找大夫邊說,前幾天你的講演就進去的,我正說要給你打德律風讓你來取。文君聽瞭後,說到,我這便是昨天從四川省專門過來取講演單的。
  大夫把講演單遞交給文君手上。文君有點顫動的接過,而沒有等大夫說成果,他就火燒眉毛的問大夫成果怎麼樣。
  大夫然後指著講演單,簡樸的說瞭兩句話。一是你做的是傢族性結直腸癌基因檢測名目,這4名目都失常,而DCC-601這個產生瞭漸變。是以望上面也說檢測成果,這種情形,結直腸癌易沾染性風險增高,應該高度警戒。你望你拿著講演單子,往3樓在找一下你的主治大夫,讓他給我具體說一下。
  文君拿著講演單,分開瞭腫瘤試驗室。內心說不出的味道,他腳步不聽使喚的走到瞭3樓門診科。可 是到瞭門診室門口,望著內裡擠滿瞭人群,另有一個護士在維持秩序,等瞭幾秒他默默的分開瞭。拿著講演單走出瞭病院。
  興許在2個月前,他素來都沒有想過,什麼是癌,癌與本身有多遙。那時他始終以為在世是何等理所當然,在規劃著本身的今天,本身的婚姻,本身的工作。28年來,固然經過的事況過個各類患難,可是面臨命運,他始終在想著往轉變一切人的,轉變本身傢人的,轉變小本身17歲妹妹的。
  固然望不懂良多術語,可是他望懂瞭診斷成果。人不知;鬼不覺,就走到瞭病院門口。不了解怎麼的,就上瞭本身的小轎車。
  他拿出瞭手機,撥打瞭本身阿誰認識的號碼,與本身相處瞭8年的女伴侶。號碼那頭傳出瞭此號碼正在通話中(現實上為號碼被拉黑瞭)。文君他又關上微信,發瞭一個短訊。便是簡樸的3個字,我想你。過瞭一下子,短訊回應版主瞭。也隻是幾個字,我不想你,咱們不成能在一路瞭。
  8年瞭,文君雙目微濕。興許能說的人,能想的人隻有她。而倒是說不出,說不瞭。想著還要開7個小時的車歸傢,照料剛做完手術沒有多久的媽媽。文君收拾整頓瞭一下心境。而此時想著傢,想著阿誰在年夜山裡的傢。腦海中歸到瞭28年前。

  (文君加油,天天更換新的資料)

打賞

0
點贊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舉報 |

樓主
| 埋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