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宁乡市:“春风”送岗稳就业_查包養行情中国网

本报讯(冯涛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梁嘉伟)近日,湖南省宁乡市举行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暨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现场共有91家企业参与,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开包養網心得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当天,宁乡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和益阳市赫山区、桃江县、安化县五地人社部门负责人登台签约,进一步深化劳务协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稳就业托起老百姓“稳稳的幸福”。多年来,宁乡市坚持多举措推进稳就业工作。2023年,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4256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691人,稳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据介绍,2024年春风行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促发展”为主题,将延续至4月上旬。其间,市人社局将采取大型招聘、送岗下乡、劳务协作、校园招聘、线上直播等方式,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00余场。据统计,到现场招聘的企业将超过1000家次,提供就业岗位超1万个。

为使招聘活动取得理想成效,市人社局提前行动,印制发放春风行动服务卡10万份。服务卡上印有相关政策、招聘活动安排及3000多个招聘就业岗位信息,有助于促进精准招聘。同时,成立送岗下乡、校园招聘、湘西劳务协作、安包養網 花園化劳务协作、线上直播、就业微市场招聘6个小分队,各负其责,围绕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近年来,宁乡市注重区域劳务协作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扩大稳就业覆盖面。截至目前,宁乡市已与衡阳市祁东县、益包養網價格阳市安化县等10多个县(市、区)建立劳务协作关系。2023年,宁乡包養市还在龙山、古丈、安化等地组织开展劳务协作招聘会10场,达成来宁就业意向5包養網排名00多人。同时,持续在劳务协作地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受到当地干群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