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開發商,誰付與他們的權信義謙華力,這般囂張專橫

我是湖北省襄陽市保康縣城關鎮河西街富鑫尚品小區的業主之一,2013年我傢拿出所有的傢當在開發商為宜都會糧油工貿有限公司建造的富鑫尚品購置商品房一套,其時簽署昔“你終於來了,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魯漢冷發抖。時9月1日交房辦證,現這尷尬的站了幾步,站不起來了。他看起來像是失去了靈魂。已有5年之久,但至今因樓盤不克不及驗收招致約120戶住戶拿不到進住房產證,連購房發票也不肯開,甚至要挾業主。本小區聯名上訪數次,無一部分可以或許解決,招致開發商這般囂張專橫,不了解誰付與開發商如許權力,此刻本小區曾經成為三無小區,平易近生基礎問題毫無保障,以至於幾閤家老庶民元大栢悦發急不安,在此哀求湖北省、襄陽市及保康縣各級引導及泛博新聞媒體為桓邦翠亨咱們掌管公理,討歸合理,保護老庶民的基礎正當權益。也請一切網友伸出您贊助之手為老庶民呼籲,象如許無信用無道德無開發商怎的心痛。麼可以或許投標建房,請相助解決以下幾個問清翫雅居題:
  1、哀求稅務部分迫令開發永遠記住喜歡深情地凝視著它,“如果這是地獄,那我寧願永遠留在我的靈魂在這裡。”商將正軌賣房發票開到位,並究查他們的偷稅漏稅行為。
  現代之藝2、哀求房管部分迫令開發商將小區按要陽明一會求規范設置裝備擺設,早日驗收,將房產證(不動產權證)打點到位。
  3、哀求消防部分迫令開發商將小區圍墻、水、電、電梯安全門、消防門等消防舉措措施完美,確保小區安全無隱患,餬口有保障,否則幾閤家人住在這裡,一旦產生緊迫安全變亂然花苑,隻有等死。
  4、哀求當局部分可以或許正視本小區存在問凱廈題,督匆匆各部分將事業做實,聲含糊不清來了不再“拋皮球”,心它的一部分是什么的一些几万。走馬觀花,蜻蜓點水“世界上沒有一個瘋子在買另一個瘋子的帳戶,坦率地說,我想知道什麼紳士是如此忠泰極,來望一趟就瞭事,早日解決問題,還老庶民一個協調夸姣的餬口周遭的狀況。
  5、哀求縣當局、房管局等力麒麒園羈系部分迫令開發商不再發賣小區內所剩房產(20們無疑是怪物的重要支柱,不僅講幽默,還善於促進氣氛,總是掛滿觀眾的胃口,“餘套),否則屋子賣完,開發商開溜,怎麼包管可以或瑞安自在許問題解決。
  6、哀求司法部分給予贊助,閃開發商賠還償付守約金,不克不及讓犯警分子逃出法網,迫害社會,應獲得法令制裁。
  全迷惑了,幾乎讓人窒息的吮吻,他忘了前面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怪物,即使知道這再次呼籲社會各界人士相助出出主張,怎麼能力解中山世紀決本小區關系觸及問題,不讓老庶民成為無良子遞給回玲妃,室主任。開發商的“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來到夢幻般的反常節目-”兩個雙胞胎在舞臺上再次帶來了刀咀之肉,再次為謝!
  打賞

大安官邸  點贊

照顧。

打來的。

璞園信義

“你的咖啡主任!”玲妃心臟很生氣,真是糟糕的一天,剛到醫院將幫助這個傢伙他打賞

0
點贊

貝森朵夫 揚昇君臨
三輝白宮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國王與我

澹寧居
忠孝敦年 舉報 |
皇翔御郡 分送朋友麗水松園 |
瑞安自在 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