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的第一次到底給誰搞瞭?

、   
    
    這個問題是一切漢子最關懷的事,不管他是高官仍是草平易近,都很在意這碼事。很多多少漢子工作有成、情場上閱人有數,但留下一個最年夜的遺憾,那便是活瞭三四十歲瞭還不了解童貞是啥味道,越想越虧。總在思忖著年夜街上那麼多美男的第一次都給誰搞瞭?
    
    一般而言,在美男加童貞資本的配置上占盡對上風的不是高官也不是年夜款,而是帥哥和陌頭小混混。
    
    帥哥不消說,高峻帥氣有型有款,女人都喜歡;在漢子群體中,帥哥是稀缺資本,(假如再幼年多金的話,情場上的確是望風而逃、望風披靡)最有前提和標準靠近帥哥的便是美男,險些全部美男都喜歡帥哥,於是搶先恐後向其獻身就成為失常。帥哥不費吹灰之力可以白玩,而且仍是原裝貨,當帥哥可真好!而高官和年夜款包養的美男不少便是被人傢帥哥玩過的二鍋頭,想想很有興趣思!
    
    另有,凡是的說法是漢子不壞,女人不愛。這話盡對是真諦!這便是街市商人小混混能博得麗人芳心並入而“嘗鮮”的一年夜因素,滿臉橫肉,身上刺著青龍,很多多少女人喜歡,以為這才鳴“酷”。女人是沒主見的低等植物,美男更是沒腦子,你請她用飯,彬彬有禮地約請,說一些“今晚是否可以?”或“啥時辰有空?”諸這般類的屁話,那你就永遙請不到她,永遙“不成以”、永遙“我沒空”。而小混混會直截瞭本地把美男擁到墻角,一臉壞笑,斜著三角眼對其說:用飯往!當然口吻必定是不容謝絕的那種,這時辰小乖小乖的美男多半會跟他走。全國無節女,好女怕男纏。說的便是這個原理。咱們了解,拳王泰森因強奸罪獲刑,他的很多多少女人依序排列隊伍往探監,赤膽忠心地盼他早日進去,這便是地痞的魅力。
    
    這兩類漢子組成瞭覆滅美童貞的主力,餘下的年夜多被一些狗屁不是的漢子瓜分。而有權有錢的高官和年夜款包養的美男不少便是被人傢帥哥和混混玩過的二鍋頭,入地的調配真的很有興趣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