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網友指引標的目的!

  
  入伍後用入伍費購置瞭一套法拍房,就此開端瞭我尋覓法令的征程!

  2017青田主人年11月,我購置瞭安陽市文峰法院掛拍的一套位於環泥yes世貿湯陰的105平的商展。2018仁愛御林園/a>年3月,文峰法院將衡宇對我入行瞭現場交付。我於2018年1月在房管局打點瞭衡過院來宇不動產預報掛號領取證件。

  2018年10月在台北官邸打點不動產證打點的經過歷程中,發明衡宇現有面積與房管局存案的戶型圖不符,少6.6平方米。

  與安陰文峰法大安布朗亨院的忠泰玉光澹寧居行法官聯絡接觸後,法官隨後往房管局調檔和實地丈量。御活水確認瞭事業掉誤。隨後聯絡接觸現實占用人。要求其騰退。現實占有人要求仁愛國寶開發商解決。開發商的lawyer 在與法院溝通後,預計付出我4萬元。要求我不再主意權力!

  因觸及到前期無奈打點不動產證,我謝絕瞭這一要求。隨後,文峰法院謝絕再與我溝通解決非非想這一情京倫瑞安形。

  厥後,我不停的向文峰法院局長招待日提交情形闡明,安陽市信德璞十九章領世館辦讓我找安陽市紀檢委,紀檢委讓我找安陽市中院。安陽市中院掛號後,讓我找文峰法院。

  藍田陞玉迫於無法,我自行於2019年11月在湯陰法院城關法庭告狀瞭占用人,要求解除妨礙,回還我符合法規購得的房產。

  當庭我提交的證據是1.不動產(預報)證。

  2.房管局調檔的房產套內面積圖(影印件)。

  3.文峰法院出具的,成交確認書,司法裁定書,協助履行通知書。

  占愛菲爾用人提供的證據:

  1.交付開發商的各類國王與我購置收條。(無購置合同,無房產證)

  2.淘寶司法拍賣上的這套衡宇的截圖。(證實拍賣前後55 TIMELESS/琢白,占用人都現實在占用)。

  此刻我想乞助網友,我應景泰園當怎麼辦,可以或許勝訴嗎?拜謝華固吉邸

大安富裔館2.0

皇后大道

皇翔紫鼎

打賞

維也納花園
冠德信義 品中山

0
點贊

敦南寓邸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皇翔天昴0

陶朱隱園
仁愛御林園/a>

舉報 |
正隆天第 分送朋友 |
圓山1號院 承璽大安賦樓主
| 埋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