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動]連賑災義拍都不台灣接碼平台放過機遇的lier

http://www.52coke.com/viewt台灣門號代收簡訊hread.php?tid=18235
  
  姓名:吳明鐘
  
  旺旺名:年夜樹木004375
  
  連義拍的工具都敢說謊的lier
  
  
  
  咱們論壇搞汶川地動賑災義拍流動,他拍下工具後,先在我的淘寶店展拍下賑災義拍善款公用商品,然後通知我修正费用。我認為他會付款[由於良多中拍的人都如許],修正费用後就給他快遞發貨,成果他收到拍品後也不來確認。
  
  昨天子夜我登岸店展,才台灣虛擬門號收簡訊發明他曾經“休止生意業務”,昨天明天持續給他發手機短訊,提示他收貨付款,卻不予回應版主;明天早晨登岸旺旺,望見他在線,持續發話問他情形,不予答理。我發明如許不合錯誤勁啊!就給他打德律風,成果他手機響幾下就掛失。拉他入我的旺旺群,一說他他台灣虛擬電話接收簡訊就跑。
  
  隻是搞不懂,這l免費簡訊ier連52.50元的小錢都說謊啊未來怎麼成年夜事??!!
  
  樞紐問題是:他此次竟然連賑災義拍的錢都好意思說謊啊!!!真TMD渣滓!!!
  ———————-臨時門號——————————————-
  由於良多餐與加入此次義拍的玩傢都是先在論壇拍下拍品,
  然後到我淘寶店展拍下“義拍所需支出公用”商品,
  然後我往修正费用,等候付款,
  年夜大都玩傢在我修正费用後就確認付款瞭,
  我本身也為瞭簡樸省時光,
  常常在對方還沒有確認付款的情形下,
  就歸論壇修正義拍帖子狀況為“善款已付出寶付款”,
  可是年夜傢都是抱著一顆誠信的心來介入賑災義拍流動的,
  始終都沒有泛起如許的狀態。
  我還總在想“付出寶真是太安全利便瞭”.臨時簡訊驗證…..
  此次忽略是由於我確鑿沒有想到有lier會臨時簡訊來占如許的空子
  
  老是不停地產生如許說謊小錢的事變,讓我當前怎樣來熟悉並置信新伴侶啊

打賞

0
免費簡訊認證
點贊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簡訊試用 舉報 |

樓主
| 埋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