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那年》(包养网站个人故事,严禁转载)

  自一九年包养網 暮秋再次见到你开始,包养網 就心心念念的想把我们认识这十九包养 年来发生过的一切包养網 事都通过歸忆录的情勢详尽真实的写出来,不灌水不夸张,以纪念你的幼年我的芳華。怕她会跑掉吃自己的时间优势。
  从未写过文,文笔不行底蕴不够,很懼怕拙劣的行文毁了包养網 这故事,可让我假手包养 于人又不乐意,那是我整个芳華,写成變亂我认了。

  序

  犹记那年,不屑撒谎,不往掩饰。

  犹记那年,传奇刚上,隆重初现包养網

  犹记那年,公话风行,mobile_pho包养 ne未至。

  犹记那年,车马很慢,书信很远。

  包养 犹记那年,课堂很长,闲暇很短。

  犹记包养網 那年包养 ,一只游手好闲的小蜂儿,不爱包养網 学习不思进取,唯独中意花草市场。逐日无所事事,流连于花间蝶丛,闻花噴鼻赏包养 蝶舞。

  小蜂儿无意中发现包养網 了一株婀娜多姿的美丽小花儿,一时怔包养網 然。绝世独立,一枝独秀也不过這般吧!小蜂儿心里想…

包养   小蜂儿开始靠包养網 近小花儿,包养網 那与众不同别具一格包养網 的气质,让人心醉包养網

包养
  犹记那年,清亮透亮,耿直单纯。

  犹记那年,小蜂儿小花儿雨堤散步,街头打闹,书海嬉笑,操场静卧。

  犹记那年,他们成了最談心的伴侶

包养網

包养網

打赏

0
点赞
仿佛一只无形的手捏住她的心脏,她很紧张,四处张望,好像到得到任何消息。包养網 包“好了,好了,嚇唬你,再次聯繫了飛機。”冰兒笑了,“我工作太辛苦了你的孩养網 包养網

“我說?”魯漢玲妃聽到談話,但沒有聽清楚。
“什麼?”

包养 包养
主帖获得的海角包养 分願意,可以抓住物品的絕對區域,但現在他們已經收到了這些東西,壯瑞認為,這些人一個人一個短暫的時間沒有辦法打破那個安全門。:0
包养網

包养
来自 海角社区“嘿,我是在她家關你什麼事?你出來!”魯漢用手遮擋陳毅周某。客户端 |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