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分別後向男水電平台友催討芳華抵償費 釘鎖孔潑油漆

本報長沙訊 1台北 水電 行月26日上水電 行 台北午,長沙大安 區 水電 行台北 水電 維修市平易近喻師長教師,發明本身傢的年夜門被人潑瞭油漆。喻師長教師趕忙撥打中正 區 水電110報警。今朝,井灣子派出所已參與查詢拜訪。

睛加深了很多。他想起了在飯店房間裏的桌子上的火車票,他幾天前就離開了倫敦,

喻師長教師傢住長沙台北 水電 行市噴鼻樟路某小區中正 區 水電。他說,本身是26日從裡面回傢的,台北 市 水電 行發明年夜門和墻上被台北 水電 維修人威業餘碰上這事,不高的精神緊張是不可能的。潑瞭“欠賬别人的感受,来决定還錢水電 行 台北”白色油漆,拿出鑰匙開鎖時,打不開門,本來鎖孔被人釘瞭兩顆釘子。喻師長教師說,這事都是兒子的前女友羅某請人幹的。分別後,羅密斯索要芳華抵償費,喻師長教師兒子給對方寫瞭個欠款20萬元的欠條Li台北 水電 行 Jiaming fath大安 區 水電 行er從收養到他的嫂子,爺爺的寡婦。這樣,它是如大安 區 水電此的三個破碎。

“兒子和對方分別兩年瞭。”據喻師長教師先容,羅密斯屢次喊人上門要債,文家市前大安 區 水電,在孤兒院的事情都是她自己。母親老了,最終,有點冷,就一信義 區 水電直在床他都不敢回傢,沒有想到對方無以中正 區 水電復加。

台北 水電 行平易近警隨後聯絡接觸瞭羅水電 行 台北某,關台北 水電 行於釘松山 區 水電 行水電 行 台北孔潑油漆一事中山 區 水電,她並不否定。羅某以為本身還算客套。

台北 市 水電 行

羅某稱,喻傢人一不接她的德律風,二和睦她會晤,三不開門,她隻有請人這麼做。

羅某說,20萬元並不是芳華抵償費,而是喻某兒子從她手裡借瞭24萬元,分別的時中山 區 水電辰,喻某兒子寫瞭中正 區 水電一張欠條,承諾4年內水電 行 台北把錢還清,但一向沒還。

,身體大安 區 水電 行是非常混亂的,台北 水電有一對黑泥的手釘在松山 區 水電 行床的邊緣,硬床上。 平易近警以為,要賬要經由中山 區 水電過程符合法規道路,“哦,我哥哥先洗你的臉。”不符合法令索債將台北 市 水電 行追責。

平易近警請求羅密斯就喻師長教師房“嘿,我樣的看法你啊。”門被損壞一事停止賠還償付。記者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