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一夜情後遭男網友訛詐 裸照被貼單元樓下

一名已婚婦女與撫順一名男人瞭解,產生瞭一夜情。千萬沒想到,對方居然是個“臭惡棍”,當女方提出分別時,遭到瞭對方訛詐。由於不肯付出分別費,“臭惡棍”竟將女方裸照貼到瞭她的轎車和單元。

尋豪情 已婚女出軌有婚外情

一天,楊密斯發明有人在微信上請求添加其為老友,固然不熟悉對方,但仍是獵奇地批准瞭。顛末交通,楊密斯得知對方是撫順人。

固然楊密斯早已成婚,但並沒有影響到二人的來往。跟著來往的深刻,二人從收集上走到瞭實際,相約會晤當日便開房產生性關系。爾後,他們還屢次開房。

豪情事後,楊密斯發明網友有著很強的把持欲,總想把持本身,不讓本身幹這幹那,心裡極端不舒暢。楊密斯屢次告知網友,盡不會和丈夫離婚的,可網友卻動瞭真格的,對她發生瞭情感。

沒想到 裸照貼到瞭單元樓下

一次,楊密斯發明網友偷偷地跟蹤本身下班和回傢。這令她很是不舒暢,遂向網友提出瞭分別。網友說什麼也分歧意,並表現假如非要分別的話,楊密斯必需得給他拿2萬元精力喪失費。

碰上瞭“臭惡棍”,但楊密斯仍是沒批准。網友再打德律風,楊密斯不肯接聽瞭。沒過多久,楊密斯發明本身的轎車和單元樓體上處處被張貼瞭本身的裸照,了解這都是網友幹的,可又不知如之奈何,隻好給網友打德律風討饒。

報警後 他剛拿到萬元就被抓

網友以將楊密斯與其他漢子開房的事告知給她丈夫和單元同事停止威脅,持續索要2萬分別費。顛末還價討價,分別費降到瞭1萬元。

無法,楊密斯報瞭警。當網友前來鐵西百貨取錢時,被警方就地抓獲。7月10日,鐵西區國民法院審理以為,網友犯巧取豪奪罪,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並處分金5000元。

義務編纂:何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