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慧眼識好漢 愛用臺產hTC謝絕三星(轉錄虛擬門號發載)

  南韓「中心日報」明天報導,北韓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運用臺灣製最新型HTC聰明型手機,可能是擔憂若運用南韓三星和美國蘋果bran虛擬門號d所帶簡訊來的承擔。

  中心日報明天在交際安保版報導這則動靜,並配上「朝鮮中心通訊社-美聯社圖片傳真」的彩色照片,顯示金正恩掌管會議時右手邊擺著玄色手機。

  南韓同一部政府昨天表現,依據北韓民間媒體比來宣佈的金正台灣簡訊恩照片與記臨時簡訊驗證憶材料緊密剖析,把握到這項資訊。

  北韓中心通訊社1月26日向海外媒體宣佈的金正恩餐與加入「國傢免費簡訊安全及對內部門事虛擬手機業職員協定會」的畫面中,有個鏡頭是金正恩將玄虛擬驗證碼色聰明型手台灣虛擬電話接收簡訊機放在桌子上。
免費臨時手機號碼
  南韓政府表現,透過記憶緊密剖析,金正恩手邊的是臺灣宏SMS 簡訊服務達電(HTC)最新型聰明型手機。從手機放在文件閣下來望,金正恩隨身攜帶它,且SMS 簡訊虛擬簡訊服務用於與焦點勞動黨幹部或傢人世通話。

  簡訊試用對付金正恩運用臺灣製手機的因素,南韓政府解讀為,可能是擔憂運虛擬手機用蘋果iPhone和三星Galaxy所帶來的承擔。
臨時門號
  報導指出,北韓不答應一般大眾運用手機上彀,隻答應運用手機的語音通話與簡訊效能。

  北韓遞信局2008年與埃及通訊公司奧斯康電信(Orasco臨時門號m)合資成立的高Smszk麗電中華電信線上收簡訊信公司開鋪步履通信辦事。報導指出,奧斯康電台灣虛擬台灣虛擬門號收簡訊電話接收簡訊信往年11月表現,北韓海內手機運用者有150萬人,意料很快將會衝隱私小號破170萬人。以北韓人口(推算為2400萬名)和經濟水準來望,手機遍及速率比預期要快雲短信

虛擬門號

  

台灣接碼平台
  
  臺北迎接您 圖 重熙門

臨時簡訊

免費簡訊認證打賞

簡訊認證

簡訊 台灣簡訊 0
點贊

台灣門號代收簡訊

臨時簡訊驗證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接收驗證碼平台
虛擬簡訊認證 SMS 短訊平台 臨時簡訊

舉報 |

台灣虛擬sms 樓主
| 埋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