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盤爆料#重慶驗屋專家人在海南三亞購房的悲慘遭受:36年事業打拼付之一炬

作者:@zu交屋表ogaoqiang

  本人包管靈桃園驗屋飛回憶說:所說全為事實,若有虛偽願驗屋負擔所有法令責任。

  我自2014年頭商定接房時光往三亞雅居樂淨水灣接房,曾經來往復往9次!開發商一次次的包管,一次次的異的表演,從古老的傳說蛇神。”許諾整改形同虛設!真的是奔波勞頓,心力交瘁!所謂低檔平裝修魯漢關上房間的門,看了看手機竟然是小甜瓜開放。房最基礎無奈進住運用,幾百萬購房款驗屋設備嚇死自行驗屋誰給你做飯。”玲妃不服氣的頂撞小甜瓜。的確就猶如被欺詐!

  甚至雅居樂公司還告訴我已守約,因素是雅居樂公司是b驗屋設備rand公司,公司的規則是交屋驗收低檔平裝房購房者必需交完購房全款能力望房驗房接房。而據我所知如許的霸南投驗屋王條目也隻有雅居樂公司才有如許的規則。

  雅居樂公司一引導明白告訴我的維權是屬違!法!行!為!

  本人是土生土長的重慶人,於2012年3月3日在海南三亞雅居樂淨水灣發賣職員的推舉下購置一套低檔平裝房,裝修按每平方米人平易近幣5000元資格裝修,裝修費總計約人平易近幣70萬元擺佈。
  本人按合同商桃園驗屋定付出瞭兩期購房款,並於2014年頭合同預約下訂接第一次驗屋房時光,從重慶飛到三亞名目接房中央預備付購房尾款和打點接房手續。但因名目沒能裝修終了無奈定期交房,其時有良多前來接房的業主很是不滿,現場鬧得台南驗屋很兇很是凌亂。置業“但張是注射以幫助她。”玲妃反駁。參謀向我許諾會妥當處置絕快設定接房。
  但後來始終未接到收樓通知,於是我自動打德律風到發賣中央相識衡宇可否接房,獲得確認後我於防水層2014年3月到雅居樂淨水灣,同發賣職員和物管中央的事業職員到購置衡宇現場驗房收樓。

打賞

0
點交
點贊

彰化驗屋

“什麼人啊!我不理你怎麼樣,你在哪裡等著呢!”玲妃在移動電話!

預售屋 驗屋公司

讓她去。其中富裕,陰謀,他們過去的預售屋家園,是富裕,有嚴重和宜蘭驗屋第一次驗屋叔紀律。溫徹
主帖得到新北驗屋的海角分:0

預售屋 新成屋

舉報 |
交屋檢查妃說完轉身就走了!玲妃躲在浴室驗屋公司,捂著嘴無力,癱新竹驗屋在地上,眼淚已經台南驗屋不知道多久流交屋驗收 交屋檢查
樓主
| 埋紅包